专注于啃食死人墓碑,不要坐我头上

越扒拉韩和孟的诗文往来越想吐槽你俩别太爱了……不过我喜欢的孟韩风味更接近于好兄弟做就做了,谈爱情或者说谈恋爱属实太见外了。

你根本不知道他俩好得跟一个人似的,这种关系想来只是比朋友多了一点负距离而已。谈恋爱是用来沟通心的桥梁,但其实这俩人的心哪有距离呢。看老韩的部分诗就知道了他在孟郊面前的状态非常的放松,这个时候他就不是谁的老师谁的长辈谁的对手谁的下属,就是一个单纯的我好喜欢你我要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状态。

我特别特别喜欢他这个松弛的状态,感觉好像下班了可以伸个懒腰二话不说跳上小电驴后座和老孟去撸串一样。老韩的爱和援助会宽容的撒给所有他亲近的人,但是只会在非常少的人面前表现出毫无顾忌享受被爱的状态。怎么说呢,对于他这种人来说爱别人对别人好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他也需要用这种行为去换取自我认同和来自他人的支持。

当然,不能因为他从付出中实际得到了情感回馈就觉得虚伪,因为情感回馈是他自己通过这样的行为诞生出来奖励自己的,他是真心为你……与此同时如果受到狂热强烈的感情回馈反而会有点困扰和距离吧,比如介不到的小岛(笑)

想得到他的爱很简单,但你想让他不考虑任何代价地接受你对他的爱要看缘分。老孟真是屈指可数能有这个情面的人之一。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